2008-01-16 23:23:05J The King

歐巴桑一樣的愛說話


幾分之幾的快樂才會是快樂

轉折在於勇氣
痛了一點點但還是要驕傲

眼淚流過了就算數
再多的我都願意付出換一個完整



或許還學不會飛不該談論天空
有夢很美的
即使搆不著邊也是一種依靠

抱怨又如何
不擦藥傷口一定會爛掉
所有的所有根本只是自己

我知道的責任是不切割
百分之一百的決定
千分之一都不該被分割

嚮往的日子簡單明白
是自己需要跨越的其實
耳洞就等下一個冬天
這是預約2009

如果說開始明白是因為懂得失去
有個人說過
缺少本來就是一種必然
然後我正在學習

我不懂為什麼我晚上不睡覺就叫做
熬夜不睡覺的壞孩子
然後周公就是憂國憂民
或許這就是差異
我相信偉大的高度是自己築的台階
那我想我乖乖的待在地下室很開心不偉大那又如何

如果說其實說到這裡都只是我在自我催眠
我希望這樣的詐騙成立
這樣我會甘心一點這三十分鐘的浪費
在我還沒翻開孟子莊子老子明天期末考的前夕

唷,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混仗
只是十八歲可能比較鬼打牆

哼哼,不約會我還是我
臭胖子再吵就滾下車自己走
積積口德不然妳耳朵會爛掉

妳懂我的幽默吧
我又買了椒麻牛肉麵
準備明天痛死我的嘴


god讓我死吧
我總是離不開鍵盤
那些不知道是儒道墨法的學者總是枯燥乏味

本來想要來個詩意
現在卻變成標準的毛氏語言
愚笨沒文采

但是其實順應很重要這樣才會活的久
好像應該是老子說

矯情總讓我覺得噁心
有多少就多少
多餘的很礙眼


我不明白日子會怎樣又怎樣
除非我變成王牌天神
像Jim Carrey敲著鍵盤主宰宇宙


回歸現實
其實我在煩惱送出文章後
要去睡覺還是跟中國文字親熱
其實我有睡意了
我知道現在才十一點
但是一整天又是數學又是化學還有物理
我累了


good
希望明天我爬得起來
還有星巴克外送的任務哈



上一篇:真的夜未眠了...現在兩點

下一篇: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