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7:08:17﹋詩﹏☆

歷史報告-淡水之旅...

早上7點就起床,看到天氣...晴,
知道了今天的去向→淡水,
9點多,阿敏打來說不能去了,
據雅婷的情報,小呆家裡有事,SO...
我本來也不太想去了,
可能是最近常常下雨,想去的心情,都被雨天帶走了...
但是,信譽是很重要滴,準備...出發囉~~~

約好12點南3門集合,結果......
等到大家都到齊,已經是1點以後的事了...
很無言,有些生氣,不過算了~~

成員有→劉佳旺.肥肥.小圓.沛沛&她同學2位,
喇叭崴.金柏.萱萱.周欣欣.雅婷.再加上我!!

行程→先逛個老街/坐船到八里/騎協力車,分成3組:
萱萱&雅婷.金柏&”周欣欣”→(陷害我的罪魁禍首= =).喇叭崴&ME,
我跟喇叭崴騎到終點,本來想休息一下,看看時間,哇賽!!
剩下4分鐘!!我們以時速1000km飛快的速度,在短短的15分鐘內,
衝回原點,真的是太佩服我們了,哈哈哈...(以上是因某人要求而誇張版)
不過,腳酸死了...@@!!希望有成效,瘦個1kg吧!!

後來,喇叭崴.金柏.周欣欣去漁人碼頭看李玖哲的演唱會,
萱萱.雅婷&我則是搭捷運,回家去了...
今天還真...充實呀~~~回家好好睡個過癮~~~

上一篇:補充!!

下一篇:懶人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