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8:29:41﹋詩﹏☆

內疚...

唉~~~總覺得自己很自私,
為什麼心不能狠一點,
不斷的給對方希望,
到最後卻是一場夢,
我是不是很過分?!
內疚感越來越重了~~
同學感覺都很不諒解我,
好像答應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雖然這樣感覺皆大歡喜,
但是我卻會開心不起來,
我試過,還是沒辦法,
唉~~~這跟成功沒有關係,
純粹是因為感覺在作祟,
真的不希望一直被逼迫了,
難道我順著自己的意思,
也是一種錯?!
最近有點小煩...ˊ口ˋ

啊~~~~~~~~~>0<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上一篇:好煩!!

下一篇:疑惑?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