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30:17★WIND

颱風天逛街好刺激


穿錯制服搞什麼
不是我的風格

颱風天耶耶
一下子大風大雨
一下子出大太陽
很期待朱立倫能夠叫我們趕快回家避難之類的

整天的課都很難過
都是主科
好痛苦真的很想睡覺
唉唉唉唉

好顯有大富翁4給我們力量
哈哈哈!!!!





:)




放學後和大頭去買記憶卡
耶耶耶 走好遠囉:(
風超大雨也超大
一下子下雨
突然又不下
老天爺在幹麻我不知道


後來小B來了
剪頭髮有變帥耶
哈哈哈哈!!!!!!!!!
他一直陪我逛衣服店買禮物給我姐
還不會閒煩耶:)
同一個地方一直繞
因為我一直挑!!!!!!!


我真的是挑很久
哈哈哈 我們走路也走好久
腳都好酸那種


不過我回家後送我姐
我姐說很GOOD哦:)


颱風天公車好多人要死掉了
小B陪我等了差不多20幾分鐘
天阿我腳都快酸死了
哦你人真的很好耶耶耶


天氣冷冷加上你給我的溫暖
颱風天逛街不算什麼拉 哈哈
重點是我今天穿制服裙子
超驚險沒有安全褲那種




回家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不小心躺平就睡著了
重點是我沒洗澡
然後快十二點時跳起來趕快洗澡

哈哈好累哦
要睡覺了晚安BYE:)





















哈哈好開心噢!!!!!!!!!!!!!!!!!!
小風無名照片有新增唷唷喔

http://www.wretch.cc/album/ha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