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2:33:22★WIND

火燒島摩托車趴趴走 2008/08/12

身為台東人,怎麼可以沒去過屬於台東管理區的綠島呢?
一家四口跑去富岡漁港買船票 全票900元
很有緣的,認識了一位香港人來台灣玩的遊客姐姐
一起遊玩這有緣的一整天
很興奮的,搭著天王星號奔向綠島
在船上,船在搖來搖去有很像雲霄飛車那種麻麻的感覺
我們衝去甲板上面看海
有那麼一種速度感
有那麼一種自由感
很幸運的,還隱約看到海豚在海上跳躍
大家都在歡呼呢 哈哈

到了期待已久的綠島
租了摩托車 要準備環這座炎熱的小島
對我來說騎車法律上禁止的
所以說技術不是那麼的理想
我一發動 還差點撞到車子
拜託這是意外 哈哈
不過後來我的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哦
彎來彎去的道路 整個就是很順手


安山岩組成的綠島
說實在整個好熱 不過機會只有一次
就不顧一切不管熱不熱的好好玩一次


柴口潛水區--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深入海底那種的
朝日溫泉-- 全世界三大的鹹水溫泉
人權紀念公園 -- 現在是自由社會 人權很重要



綠島燈塔
將軍岩 -- 矗立在海邊的三顆高大的石頭
哈八狗與睡美人-- 遠看真的超像哈八狗還有躺著的睡美人 栩栩如生
船上的美好風光:)




大白沙 -- 珊瑚礁還有軟軟的海草
綠洲山莊 -- 曾經關一些政治犯 施明德,呂秀蓮……等 還有免費參觀的監獄
觀音洞-- 有著用鐘乳石很像的觀音像
柚子湖 -- 看起來就像一個湖 不過是在海邊

我們還吃了自助的剉冰[重點是可以一直續碗]
著名的就是用海草做出來的東西
海草冰 海草麻薯 海草酥
整個就是很喜歡囉!!!!!!

街上大大小小的小飾品


玩了一整天
直到傍晚了
做船回去 五十分鐘就是在沉睡狀態
沒有一點暈船的感覺

去台東嬸嬸家
驚訝著我們騎腳踏車來
堂哥堂弟被我們的突擊檢查 哈哈

載回那位香港來的顏姐姐去旅館
我們也回去泰源休息了


這次特別的火燒島之旅

上一篇:鐵馬極限行海岸線之旅

下一篇:野孩子

♂ 隨性-阿宗~*↗ 2008-08-19 15:04:55

照片好棒~~
只有這句話= =

綠島我以後也要去˙ˇ˙

版主回應
很好玩的哦:)
哈哈

我想去澎湖的說~~~
2008-08-21 12: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