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19:44★WIND

小朋友夏令營 可愛死了

8/1
返校回來就奔去竹東了
哈哈到那裡就開始先準備囉:)
一開始我們就在那裡

檸檬尬冬瓜
碰出新滋味
全新 復刻良品
復古味新絕配

尤其是大家一群人一起唸的時候超棒
WOW~~~~~~~

等到八點小朋友都來了
我是第六小隊
姪女在我這組
小威和群凱和我一起當隊輔:)


一開始有點難帶
想隊名想隊呼
小朋友根本想不出來
後來安撫他們睡著躺平了

我們三個出來想

鋼牙土撥鼠隊

看我們的隊伍 雄壯威武
聽我們的隊呼 響徹雲霄
鋼牙鋼牙亮晶晶 土撥鼠土撥鼠得第一

摁摁摁:)
活動組一群人凌晨在排戲
好辛苦哦!!!!!!!!! 加油各位

死小鬼晚上很餓想吃東西
好吧= = 真麻煩


8/2

早上很快就過去了
唉唷死小孩
都嗨不起來
玩具過來幫我帶動氣氛
結果最後和我說聲 你加油吧

拜託中原康輔都失敗了
我怎麼辦=..=
他們中原都很強超會帶的好不好


下午玩大地遊戲
全部的人通通要先吃消暑藥
不然一定會中暑:( 哈哈

我們這組的添智一直跑去小八那裡
可惡阿死小八 勾引我的小隊員

我們家的雁婷妹妹也超可愛
WOW~~~~~~~~~
大家都會過來關照 哈哈


大地遊戲完又是個晚會

廣告遊戲
我想個一綠油精的翻版

亮晶晶 亮晶晶
我們都是愛乾淨
整潔 秩序 負責 我們最盡力
動物模範得第一



超好玩!!!!!!!!!
我和我弟還有小八先生
大嗨咖!!!!!!!!!
黃金三角酷:) 笑死我!!!!!!!!

你們活動組演戲也演的超棒超好笑
不能化緣 只能畫三角形
這個笑點很高 哈哈



晚上大家一下子就躺平了
摁 不錯很好:)









8/3

第三天玩的都差不多
下午就他們坐美勞
我們隊輔集合開會

大家講心得
馬力歐說這次難度五顆心
很難帶好不好!!!!!!!!!
我第一次帶就碰到這群死小鬼!!!!!!
OH MY GOD!!!!!!!! 真是的=..=


還給我爬窗戶
小學就這樣子了
唉唉唉唉唉



當然
我當然很捨不得你們這群小朋友
記得明年還要來哦:)













這次97年度夏令營
很開心又很好玩:)










很棒的感覺!!!!!!!!!!!!!
工作人員我們最棒!!!!!!!

一堆堆的成就感在心裡面:)
♂ 隨性-阿宗~*↗ 2008-08-07 19:32:05

檸檬尬冬瓜˙ˇ˙
阿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ˇ=+
還大家一起念˙˙˙
有特別的FU嗎??

鋼牙土撥鼠隊= =+
這的屌=ˇ=
怎麼想出來的阿
蠻可愛的名字@@

凌晨在排戲?
也太拼了吧˙˙
要是我我會一邊排戲一邊睡
超高超的境界˙˙

死小鬼咧= =
晚上想吃東西?
我踹他一腳
(開玩笑的怎麼可能)(會鬧出人命的)

摁摁
妳要加油阿!!
拿出妳平常超嗨的精神!!
要大家嗨自己得先瘋~~

第二天晚上不躺平
妳會長出更多根白頭髮了吧
哈哈哈~笑死我了XD

爬窗戶?
踹死他˙˙
(開玩笑的@@)


這次是一次的經驗也不錯
無論是成功或失敗~
都盡力了啦˙˙˙
加油囉~!!
希望有下次可以↓
DO YOUR BEST!

版主回應
這句廣告詞超有名的:)
我看大家都會超利害的
電視兒童果然很厲害!!!!!!!

摁摁
鋼牙很帥好不好~~~~~~~


每次都是凌晨排戲
這樣比較不會給小朋友看到!!!

對阿
死小鬼
害我帶她下來真麻煩- -

我每天都很嗨阿
碰到小孩子比較沒折ˊˋ

第二天我睡很快
跟大雄有得比了

對阿死小孩- -

好好好
我會進步的
下次有機會代會更好
放心 每年都有機會的!!!!!

拉拉拉
2008-08-07 23: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