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1:27:34微笑哈寶:D﹡

嘿嘿﹡理想情人﹡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 -- now,, 是女的

8個條件,,

1.必須對我好,,(這是應該的嗎- -"?難道要找個會打人的>"<|?

2.要體諒我,,(我有時很笨..會做出一些..很白目的事- -

3.不愛生氣,,(因為不愛生氣﹡才可以抱持笑容:D

4.要會逗我笑,,(降我才會跟他一起耍幽默>ˇ<

5.不可以嫌我 ,, (我知道我條件不好>"< 可是,不要嫌我啦ˊˋ

6.不可以太點點 ,,(我也算半個外貿協會的吧- -..雖然我自己也不好看= =(汗

7.要浪漫//﹡(我喜歡有驚喜的fu﹡

8.到最後..感覺對就好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阿..

        我覺得寫完這篇以後

                就沒人敢追我了吧

           哈哈哈﹡迷關- -+ 我有人要=3=

        對不對 .. 大寶貝﹡齁齁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