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2:25:08微笑哈寶:D﹡

哈寶﹡爺爺,小涼,正博士﹡

:D 我來,

 我來介紹坐在我後面的可愛學姊好了,((他叫爺爺喔!

  他不會打我吧!?(我知道你在偷看ˇ

    剛開始我以為他是小孩ˊˋ 沒想到他是學姊~暈倒

 學姊押!跟我們班的任何人,

   都可以處的很好喔ˇ
  
    他看到這篇會哭吧!!我為他留的一篇a(開始笑ˇˇ

    他很三八喔,他很阿花喔,他很可愛喔,他很正喔!

   他今天竟然叫我要叫他一百次正咩!他才要給我電話,

  怎 麼 降 =﹏=+

    暈倒,

    他喜歡對我說的:我是你學姊耶!你要對我好點啊!><

   哈哈!!

   不過 認識她我很開心喔, 真的:D
   
   他老說我們欺負他一w一 哪有...

     我以為他是個冷漠的人,

   才怪XD
  
     我今天問他了喔!他說

   那叫酷 懂不懂阿,

    我說,, 喔喔!!是是是! 耍個性吼,

   哈哈XD﹡

     他很自戀喔, 噓ˇ

   這是秘密 不可以說喔~~ (笑ˇ,,,

O.O 他還很喜歡欺負我,,, 一w一,,

所以我要效仿他,, 他可是我的好學姊呢(冷笑ˇ

他說他在減肥, 恩恩=ˇ=

我會幫助他,, 恩ˋˊ+阻止他吃東ㄒ的~(大笑ˇ

阿~對了 他還很賴皮喔!

欠我彈額頭,, 我會記住的~爺爺=ˇ=

     嘻嘻,,

  再來是我前面的小涼(也可以叫他涼麵啦˙ˇ˙

  小涼是個超可愛的女生喔,

   嘿嘿,

   他是我剛進入這個班就認識的一 一*

   陪我講話的是他XD 拿東ㄒ是他!哈哈,

   小涼超可愛的啦!!愛死他了!

      一ˇ一﹡我們還要去拍貼耶!!還有博士,

  正博士一ˇ一 挖哈哈,

   他是雙胞胎喔!他是咩咩,

     他很可愛!我覺得他很正耶!

   他是博士啊!! 雞腿博士一 一!他自己取的喔!!

 (原因,他喜歡解剖雞腿, 挖哈哈

    挖哈哈>ˇ<超好笑ˇˇ
 
  我跟小涼都已經開始叫他博士了!

    今天想吃冰= =+還不敢吼!!黑嘿,

  好好笑ˇ

    我跟他跟小涼星期五放學要去拍貼:D

  Ya﹡
 
   想辦法弄上來,在介紹給大家嘿,

    以上這三位,

   是在學校跟我比較熟的! 哈哈哈﹡

    我們班還有很多好笑的小孩˙ˇ˙

  我都很喜歡大家喔!!:D﹡

    只是我們班真的好活潑一ˇ一

   老師快受不了了吧!!((超吵的@@


   聽說別班都超安靜的!! 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