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0:53:12微笑哈寶:D﹡

哈寶﹡to某,

to某阿,

  ˙ˇ˙都說好不跟你吵了不是嗎?

  為什麼, 我在聊天會有一個女牧師

   機掰的走來 像看到鬼一樣的說 

  幹!我看到北港香爐啦!

   咦!這句話不是某人才會說的嗎?

  不外說, 想也知道你又跟誰誰誰說了我什麼什麼吧?

  我沒說某人是誰~ 更沒說 某女牧師是誰

    只是嫌他 太 機 車,

     你 也 給 我 小 心 點,

    我 是 聽 了,

   某人的話 說不認識你,

     懶的跟你吵, 但是 那女牧師的行為,

    一看就知道針對我, 別說你不認識她,

       這就讓我很靠妖!

   (咦, 有押韻 , 真好 !

        冷笑ˇ 

  對了 對了,

    我長的很醜是吧!

   我也知道˙ˇ˙ 但是你不想看 就別看 

   挖掉眼睛也不甘我的事, 

    別在機機歪歪 , 你媽生給你嘴巴不是叫你惹事生非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