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4:17:11微笑哈寶:D﹡

哈寶﹡What(?)

剛 剛 看 了 某 人 的 報 台 , 

我 跟 他 只 是 陌 生 人 .

總 覺 得 他 跟 我 好 像 :)

嘻 嘻 . . .

希 望 ! 他 也 加 油 喲 !

唉 . . . 

最 討 厭 別 人 問 我 什 麼 學 校 了 !

明 明 就 說 過 了 !

還 問 = = ?

不 是 我 的 學 校 不 好 !

只 是 總 覺 得 問 的 都 帶 有 一 種 歧  視 的 感 覺 .

有 可 能 你 們  是 無 心 的 !

但 , 在 我 聽 起 來 心 裡 就 是 不 舒 服 ! ok?

聽 到 心 情 就 不 好 ...

一 一真 煩 a ..

不 知 道 在 煩 什 麼 , 

要 出 門 的 說 .. 

唉 . . 先 去 洗 澡 吧 . .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