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08:24:52↘季‧季♂

魔鬼中的天使

 

田馥甄 - 魔鬼中的天使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把太細的神經割掉
會不會比較睡得著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監牢
關著一票黑色念頭在吼叫

把太硬的脾氣抽掉
會不會比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給打倒
但是想都別想我求饒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后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
從眼里流下謝謝兩個字
盡管叫我瘋子 不準叫我傻子

把太硬的脾氣抽掉
會不會比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給打倒
但是想都別想我求饒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后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
從眼里流下謝謝兩個字
盡管叫我瘋子 不準叫我傻子

隨人去拼湊我們的故事
我懶得解釋 愛怎么解釋
當誰想看我碎裂的樣子
我已經又頑強 重生一次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后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
從眼里流下謝謝兩個字
盡管叫我瘋子 不準叫我傻子

 

最近千千靜聽使用單曲循環

一直重覆著聽著這首

真的好好聽~~~

還有王心凌的一首歌 也讓我重覆聽著

我兩首偶爾會替換一下

呵呵=ㄦ=

 

很愛


作詞:胡如虹
作曲:江任盟
編曲:黃雨勳
製作:畢國勇

當你開始變沉默 習慣逃避我
愛你的心開始慌了 被搖晃了
空氣凍結了
你轉身揚起的殘忍 我不認得
記得你說 有你在 怕什麼
絕對不會讓我傷心的

*是你說的 你很愛我 為什麼要把心摔破
 你很愛我 卻丟下我 在習慣你肩膀以後
 是你說的 你很愛我 只是不再 牽我的手
 (是你說的 你很愛我 只是不再 牽著我的手)
 幸福地圖被你帶走 愛回不來了*

當聲音變得微弱訊號斷續著
你的承諾開始亂了
斷線了 不能完整了
像颱風侵略過以後一片寂寞
想起你說 有你在 怕什麼
至少還有你會陪著我

REPEAT*

緊握的手被你推落 心終於被傷透
不如就讓我任性的 哭個夠

REPEAT(*)

是你教我學會相信
而我又該相信什麼

上一篇:小世界

下一篇:哭過就好了

(悄悄話) 2011-09-09 09: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