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7:52:04↘季‧季♂

一大串抱怨

我得天啊!!

我電腦螢幕有位唯美得美女啊!!

一打開電腦 真是令人驚訝啊~

想知道是誰嗎??

嘿嘿 不跟你們說= =

a secret

哈哈 我在耍憨

 

 

 

 

發現...

原來我對陌生人的欺負忍耐度超好

一直在忍忍忍 竟忍了一年(兩學期)!!

我也太厲害了吧

不免佩服起我自己來了

哈哈

事實上 我是用一句話來勉勵自己

「將來我所受得 一定會變成我未來得福報!!」

這樣想 或許真的會過得去了呢!

但也因為這樣 讓我很想要搬出現在這裡 去租套房 

這樣每次才不用等學妹洗完才換我

這樣才不會每次都要等學妹洗好衣服 才換我洗

有時候 真得很多事

都看不順眼= =

EX:

每次洗完澡 都不順便洗衣服 放在洗手台那 是怎樣?

每次今晚吊完剛洗好得衣服 隔天位置卻莫名其妙的變了!

每次房間得垃圾滿了 都拿來外面放 不拿去丟 

非要堆得滿滿得才要丟 更誇張的事是放在我鞋櫃的旁邊!

這學期的廁所垃圾桶 都我再丟 是安怎?

好~說實在得 這個也就算了

最讓我不太開心得事

然後~如果真的收了廁所的垃圾 卻只收中間的廁所 是哪招?

外面的廁所 難道你們就沒有用過?!

我哩OOXX 

不過說真得最大有改進得 就是現在比較少吵到我睡覺

值得肯定 給你們拍拍手 在給你一個讚!

哈哈XD

抱怨歸抱怨 但事實上卻還是做著 忍著 無所謂著

山不轉 人轉;環境不變 自己心態改變

哈~卻也非常期望 我媽媽會答應讓我住那邊的套房囉

但是...但是呢...!

就算如果我媽答應得話

現在換我在猶豫了= =

說真的 如果下一屆得學妹比這個更誇張

我又該怎麼辦= =?

搬還是不搬?

一直很想一個人住套房得那種感覺= =

矛盾!!

對~我知道很矛盾~

但我們人不就是這樣 常常在矛盾裡做選擇!!

 

 

好 看完我打的抱怨了

這樣也讓我輕鬆了不少~~~

謝謝各位願意花時間來看一整串的抱怨

辛苦你們了 哈哈

上一篇:書局

下一篇:痾...

(悄悄話) 2011-06-04 20:53:19
(悄悄話) 2011-06-02 18: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