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9:37:16↘季‧季♂

你不甘寂寞嗎?

 

你害怕孤單,喜歡呼朋引伴,希望生活多采多姿嗎?還是,你喜歡獨處,享受自在的感覺呢?讓克洛蒂老師告訴你不甘寂寞指數有多高?

報導╱林盈君

 

 

遊戲開始

請憑直覺從左列塔羅牌,挑選其中1張。






 

 

 

 

 

 

 

 

 

 

 

 

 

選A的人

你看來就是一副獨來獨往的模樣,不認識你的人甚至會覺得你個性孤僻、難以親近,好像不需要朋友也能好好活下去,而熟知你的朋友也瞭解你喜歡獨處、對於隱私很保護,總是一個人離群索居,享受自在的感覺。但其實你會有不甘寂寞的時候,也需要朋友主動關懷與邀約呢!
不甘寂寞指數30%

 

 

選B的人

你非常享受獨處,平常習慣就是一個人吃喝玩樂,不需要人陪,也不需要顧及他人感受,雖然有時你一個人到餐廳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旅行的種種行徑,在別人眼裡看來很不可思議,但你卻自得其樂,反而在團體中顯得格格不入,與其說你甘於寂寞,不如說你不知何謂寂寞哩!
不甘寂寞指數10%

 

 

選C的人

你一向是團體中的主角或備受矚目者,所以你非常習慣走到哪都有一群朋友簇擁著、跟隨著,享受眾人的目光,偶爾你獨自一人行動時反而覺得不知所措,因為身邊缺少了他人的圍繞,你就好像失去明星的光環一樣,備感寂寥。所以你是相當不甘寂寞的,非常需要朋友的讚美與陪伴,來維持自信與魅力。
不甘寂寞指數70%

 

 

選D的人

你非常害怕孤單,一個人獨處時總覺得落寞,所以總是喜歡呼朋引伴,希望生活多采多姿,無論是吃飯逛街或是看電影,你總是帶頭揪團的那個人,費盡心思集合眾人一起玩耍聚會的背後目的,就是因為你討厭落單的感覺,寧可花時間在朋友身上,也不願一個人,非常地不甘寂寞!
不甘寂寞指數90%

 

 

 

大家都選了嗎?? 

留個言告訴我吧! 

準不準呢? 

你們覺得呢? 

我選A 

我不知道準不準捏 

誰可以告訴我= = 

不過說真的 

我倒覺得最後一句超準的 

需要朋友主動關懷與邀約呢! 

哈 

 

 

 

上一篇:異性眼中的你

下一篇:測精神糧食來源

2011-02-23 20:00:52

妳選A阿
怎麼跟妳一樣哩

版主回應
你也太快了吧!
我才剛增你就馬上留言了
嘖嘖 真佩服你的速度

=ㄦ=
那你覺得準嗎!?
2011-02-23 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