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1:58:58

第十六個紀念日。

星期六的晚上 我們吵架了 .

原來是你鬧我 : ( 你很討厭欸

你就這麼喜歡我的眼淚哦哦哦~

討厭鬼 . 你再讓我哭哭我就打你屁股 *

 

原來是為了紀念日鋪梗 .

我們好像每個紀念日都會吵架 : D

是不是是不是 ~

 

星期日 我們黏在一起半天

很快樂的半天 .

有你的陪伴 感覺好幸福哦 .

 

就像你說的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你 : )

 

看了你的文章 飆淚了 : (

好感動哦 ~

我會少出去 多陪你的哦哦哦 .

我們要黏黏在一起 . 黏緊緊哦

 

聖誕節要到了

總是很苦惱 該送你什麼 : (

感覺好像把自己送去最有驚喜 =口=

但是好難辦到哦 ...

 

我想存錢去找你 : )

所以我要減少支出 ...

啦啦啦 ~ 我愛你 寶貝老公 *

 

每次聽到你頭痛都好心疼哦 .

你要快去買普拿疼哦 *

還是我去幫你買就好了  : )

都可以 . 反正只要你身體好好的我就開心 *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 ...

先打這些 * 有空再打一篇篇篇 哦 `

上一篇:情人節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