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7:55:38

嘻嘻 XD"

親愛的  聽說我們已經在一起 208天了哦

嘻 我們一起經過不少的風風雨雨對吧  

(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妳到無可救藥 )

哼 我討厭那些白目臭同學啦  :((

都跟我借手機 ,害我不能跟親愛的無時無刻黏在一起

討厭討厭討厭啦      人家不依啦 ˊˋ

呵 我想我大概只要10秒鐘沒拿到電話就會開始手癢

然後就會想哭吧  ( 再我認識的女生裡妳是第一個哦 )

 

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任何看法  只要妳開心

我做什麼都無所謂了 

 

 

寶貝老婆親愛的 我愛妳   ,   我家萱萱公主   摁麻  :-*

嘻 寶貝 妳喜歡我叫妳萱嘛  ?!

喜歡我就天天叫    萱萱萱萱萱萱萱萱萱

 

* 老婆 嫁給我好不好 ?!  讓我照顧妳  直到妳不愛我為止 .

BeLoVeD : I LoVe YoU FoReVeR  ♥

                          

                     進行式    ( 我可以把它加上婚禮嘛 ?! )

聽起來都是些小事情 在生活中積累成情趣
妳的眼睛和妳說話的語氣 催眠般 讓我目不轉睛

對我來說都是大事情 隨著日子點滴成默契
妳的舉手和妳投足言語 催眠般 讓我目不轉睛

因為遇見妳那天起
生命開始更加有趣

就連呼吸的氣體
都有幸福的動力

因為我已經肯定
要的伴侶是妳
這決定應該叫愛情

聽著時間的聲音 像一首旋律
是妳和我寫的愛情主題曲

看著時間的進行 像某種頻率
是妳和我越來越好的相處的默契

聽著時間的聲音 像一首旋律
是妳和我寫的愛情主題曲

看著時間的進行 像某種頻率
是妳和我越來越好的相處的默契

如果掉眼淚是被允許 都是因為快樂的關係
握著我的手妳依戀的表情 總可以 瓦解我保留的心

有一種 欲言又止的表情 都是因為感動的關係
握著妳的手 往前走去 我有種 風雨無阻的決心

因為遇見妳那天起
生命開始更加有趣

就連呼吸的氣體
都有幸福的動力

因為我已經肯定
要的伴侶就是妳
這決定應該叫愛情

聽著時間的聲音 像一首旋律
是妳和我寫的愛情主題曲

看著時間的進行 像某種頻率
是妳和我越來越好的相處的默契

聽著時間的聲音 像一首旋律
是妳和我寫的愛情主題曲

看著時間的進行 像某種頻率
是妳和我越來越好的相處的默契


聽著時間的聲音 像一首旋律
是妳和我寫的愛情主題曲

看著時間的進行 像某種頻率
是妳和我越來越好的相處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