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22:20:26

不要說對不起,

你知道 我想聽的不是對不起阿 .

我也不能常常上線了阿 .

我希望你找時間多休息 = )

要照顧好自己黑 .

不要才幾天不見就把自己搞生病了 ?

我知道你最乖了 不會讓我擔心的 .

 

網咖很花錢欸 .

偶爾去可以 不可以常常去 那裡是不良場所 .

以後我們都要相約 六 日了 .

 

謝謝很多餘哦 寶貝 .

 

呵   ...

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因為無論如何 有我阿 = )

 

ya . 我是第一生命欸 .

你是我 唯一 的生命 .

 

 

我會等你 不管多久 .

 

 

 

 

 

我的笨蛋弘弘  要乖乖想我噢

啾  . 抱  我愛你 = )

 

笨蛋萱萱 ♥ 笨蛋弘弘

 

 

我也是 聽到你聲音都不想掛電話 .

每天都好幸福好幸福 .

 

 

看簡訊都會笑哦 = )

每天複習你的溫柔 .

 

 

 

上一篇:哈.

下一篇:暖了手,暖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