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59:23♥ 車干 ♥

頭一遭



剛剛又在看以前的文章了

發現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她

可以為了他放棄自尊
為了他放棄課業
為了她忘了自己
為了她心甘情願

是第一次第一個

話說
我們卻不是男女朋友

怪八



失去的時候
是多痛多痛
你不會懂

座上公車
眼淚霹靂啪拉的掉
已經不在乎路人怎麼看我
我只知道
我很傷心很難過
為你做了這麼多
你卻....

回到家
馬上衝到房間哭
哭到無力的時候
才睡著

起床時
莫名的掉下淚來

有沒有這麼痛?




都過去了

現在
終於可以大大方方說
我沒有喜歡的人

要學會釋懷
花了我好大的力氣
浪費了我好長的時間
終於
我還是做到了




上一篇:hesitate

下一篇: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