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3:05:53♥ 車干 ♥

朋友大集合[ 快來看!! ]

妳阿妳
哈哈
是我的最佳玩伴
雖然我們已經不同班了
可是還是心連心阿
妳這現實的個性真令人又愛又恨
不過我喜歡
哈哈


雖然 雖然
我們的交集變少了
可是
還是很愛妳啦
要幸福阿妳
哈哈
有事不要悶在心裡
會生病的
=]

汪寶寶
哈哈
超逗趣的妳
跟妳聊天好快樂
在妳身旁好歡樂

妳就是這麼NICE阿
超喜歡妳

=]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旁
默默的陪伴我

肉麻的話
我們都說不出口

心心相印才更重要


不知道妳實習的怎樣了
很辛苦吧?
加油阿
好久沒聯絡了
你過得好嗎
妳也要一直很幸福很幸福才可以
哈哈

有空記得打給我阿


妳快考試了八?
學測那天看到妳傳簡訊給我叫我加油
我好開心
後來還打給我
我們聊了超久的
雖然很久沒見
但感覺不變
哈哈
妳也要加油噢
一定會考上北科大的
U are the best
加油 加油

妳也不能少阿
哈哈
妳是個超酷的女生
很直率
我超喜歡

互噹是我們的樂趣

是不是阿?




好喜歡
好喜歡


你們!!

上一篇:捨得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