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3:00:59§ *小玄* §

煩~!

今天不知道是位ㄌ啥ㄇ事~~!!
我像吃ㄌ炸藥一樣~~!!
突然間對"她"很兇~~!!
後來想ㄌ想 最近我到底怎ㄇㄌ~~!!?
變ㄉ怪怪ㄉ~~!!
脾氣越來越怪~!
是因為在擔心啥ㄇ事ㄇ~??(好像是ㄟ)
是因為在害怕啥ㄇ事ㄇ~??(好像也是ㄟ)
真ㄉ好想一ㄍ人靜靜ㄉ過ㄍ一兩天~~!!
看看我會不會變回一開始認識妳們那時候ㄉ我~!!

有時候 我真ㄉ不了解大家ㄉ想法~!!
也許妳們也不了解我ㄅ~!!
也許是我自己變ㄉ怪怪ㄉㄅ~!!

反正就是煩呀~~!!
擔心ㄉ事 害怕ㄉ事 真ㄉ不想要發生~!!!
可是今天讓我覺ㄉ說 我擔心害怕ㄉ事情 應該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