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06:21◆甜尛萌。丶

– [幸福] / 默

今天媽媽上了 ...
唉 ..
媽說我打工他心裡不舒服
每個月說要寄給我100
媽 ; 你何必給我 ?
給我等于肉包子打狗 -- 一去不回
你何必不存在銀行給他生利息呢??

你說想跟會  ..
有錢的話就提早帶我回去
我只想說 我真的很想回去
但並不代表我希望你去碰觸到那些。

補一下昨天的在這篇
昨天有一部分忘記了


昨天我去買了褲子 (!)
"順便"陪我妹去剪頭毛
然後看到帥哥 0.0

那帥哥拿遙控器舉手案電視
露出很性感的 "Ck" ( 某內褲品牌= =)
話說蘇醒也是穿Ck唷 ~~~

昨天烤地瓜的時候
我朋友腳被"生鏽德釘子"刺到了 ..
2個大洞 = =

好在有去看醫生
不然她說就要"離開"我們了= =

聽說生鏽的釘子很毒 - -?
不知道 0.0

哎 語無倫次的
不知道說什麼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