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54:44林解咖

[ 記得 , ]


妳和她所說的完全都是不壹致的,,
不管是妳或是她說的是真的 [ --- ]

但肆心壹直都站在原地等著妳,
沒有變 [ -- ]
即使身旁多了一個她 ,, 也是如此不变 ,

壹次壹次的在絕望中,,
我學會了堅強 (!) 但卻不明白我習慣了什尛 [ -- ]

妳給的回憶 … 我壹直牢記在心裏,
前陣子和妳似乎沒了音訊 [ -- ]

我著急得在人群裏找尋和妳相似的背影,
我努力得知妳的消息 [-- ]

在某天我得到了妳的消息,
那壹天妳幸福了 [ --- ] 我高興了心也痛了 ,

那又能怎樣,只能看著狀態
看著報台聽妳述說她的壹切 [ -- ]

妳當她的女朋友是妳最驕傲的事情,
而我 [ -- ] 卻從沒讓妳這麼驕傲过 …


我壹直都記的妳說过,

     我們只能曖昧
     再一起的感覺不是我不喜歡
     是我不想顧慮太多 。

那 --- 那現在呢 (?)


我們還算不算是陌生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