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9:53:38寶寶往前飛

ç゚排隊゚ š

現代人每天忙碌到沒時間睡覺,

但是卻很肯花時間排隊。


最近學校開始流行起看中醫,

上至主任,下至家長和學生,都已經是蘇醫師的病人了!

誰是第一個病患已不可考,

總之蘇醫師被傳頌成神醫,

不去求診的人好像就是錯過什麼稀世珍寶一樣的可惜。




要看神醫沒那麼簡單,

必須要起個大早,半夜4點多去排隊。

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正好林曉培事件讓陳家涼麵大紅,

我ㄧ股作氣查詢了台北市有名的涼麵,

其中有一家柳家涼麵最為自大,

營業時間居然是凌晨四點到早上八點,

這是什麼鬼時間?

由於他機車的營業時間激怒了我,

真有這麼好吃?



我決定半夜3點半起床,

先衝去光復南路吃涼麵,再衝回大湖公園旁看神醫。



事情本來是很順利的,

ㄧ直到抵達柳家涼麵,

整個一個傻眼~~~~~~~~~~~~~~~

我從沒見過在半夜四點鐘,天空下著傾盆大雨,

幾十個人擠在小小的店面,就等著吃ㄧ碗涼麵。



由於客人太多,老闆動作太慢,外帶數量太驚人(ㄧ人外帶30碗)

我等了45分鐘才吃到我的涼麵,

我的蘇神醫ㄚ~~~~~~~~~~~




等我抵達診所時,已經是凌晨五點了,

我冒著大雨,連傘都來不及撐,

ㄧ個箭步跨上騎樓,

腳都還沒站穩,

一個ㄛ巴桑就冷冷的對我說,今天30個名額已經滿了.......


不甘心也沒辦法,

被ㄧ碗涼麵耽誤到的心情還真複雜。




重點是,

柳家涼麵根本ㄧ點都不好吃,

真不知道大家是在瘋狂什麼?

本來還想帶幾碗給將臨盆的孕婦嚐鮮,

後來還是想算了吧!!

菜市場賣的可能還比較好吃~~~~~~




排隊,排隊,

我下星期六一定要半夜三點半就去神醫家門口排隊。

就不信排不到。哼!!









小開 2007-06-10 21:43:08

我只能說你們是太閒了嗎

還是時間太多呀

真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還有那蘇神醫是啥東西

是看什麼的呀

真有哪麼神嗎

一天只看30個客人也太囂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