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1:06:29寶寶往前飛

真假雙胞胎



一年級有兩對雙胞胎,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但是最近我發現上帝造人,也是會出現沒有創意的時候......


有些人雖然不是雙胞胎,但還長得真像........





這一對是正港的雙胞胎,矮的是哥哥,在我們班,

高的那個是弟弟,卻常常讓阿雪傷透腦筋,

哪一個比較討喜?

看照相時的表情就知道!!





這一對也是如假包換的雙胞胎,

我們班的是左邊那ㄧ隻,

這兩個相似度高達90%。


上次阿雪看了半天,問其中一個,

"你是我的嗎?"

她回答"不是,我是施老師的!!"

哈!!




右邊那個是我們班的,我都叫他董事長,

因為他的身材真的很像中年的生意人,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叫他里長伯,

因為他實在是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去管。



今天我終於幫他找到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了.......







左邊這個是阿雪班的模範生,

另外一個是我們班的,

兩個人的三角頭跟五官簡直是如出一轍,

說他們兩個是雙胞胎,

我想沒有人會不信吧!!




這兩個不僅長得像,連個性都一模一樣,

就是走"大笨牛"的路線,

天天嘴巴開開,搞不清楚要做什麼?

有時候便當袋忘了帶,

有時候鞋子穿錯隻,

有時候穿條四角睡褲就跑來上學,

真的是ㄧ對活寶!






我忍不住要再補充一張照片.......




看看他的裝扮及配色,簡直就是一絕,

常常上班上到沒力,但只要看到他,

就會忍不住笑出來~~~~~~~


上一篇:打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