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0:04:01寶寶往前飛

゚。防災科學館 + 大湖公園吹泡泡。゚


盼丫盼~~終於讓小鬼們盼到了這一天,

生平第一次上小學搭遊覽車,

看他們興奮開心的樣子,

不禁也被逗笑了,真有這麼開心嗎?


司機陳大哥貼心的播放"我們這一家",

本來是想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沒想到看得最入迷的居然是老師!

花媽跟橘子的對話真是太爆笑啦!


君伊的花名是櫻桃老師,我決定自己取名為橘子老師。


防災科學館最大的好處就是,冷氣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瘋狂強大的放送~~

我們三個,趁著小鬼們集合看影片時,

就這樣席地坐在地毯上,

開始休息,玩起自拍來了.........






這個真的很好玩,這是以前的消防設備,

必須要有兩個人在後面壓水,前面才能有水柱,

小朋友壓得超起勁,前面的人則是順便幫防災館的員工洗機車^^


其實我也好想去玩玩看,

但是當天的行程真的趕趕趕,又礙於被笑真的滿丟臉,

只好依依不捨的放棄它。






這一關我也超愛,

模擬發生災變,讓小朋友練習打電話通報119,

前面還有真人影像可以讓他們實地演練。




重點是...........


我們班這一個,真的很帥對不對?


這一張是阿鄧鄧幫我拍的。



那天真的是么壽熱的,

阿鄧鄧買了一大袋我最愛的麥香紅茶來探班,

還外加一大杯思樂冰!!

感動ㄋㄟ~~~~~~~~






小朋友終於拿到了他們夢寐已久的泡泡水,

毎個人小心翼翼的吹了起來,

ㄧ瓶9元的泡泡水,讓他們開心了一個下午!!



這就是我喜歡當老師的原因,

我的身邊,都是單純的臉孔。



這對小情侶的照片,我就在這裡搶先公開囉!!


江璟醇的眼光還不錯,這個滿可愛的ㄋㄟ~~~~~~





玩了一整天,小鬼們很開心。


終於結束了戶外教學,我很開心。



我喜歡這種雙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