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18:07寶寶往前飛

=== 夠了 ==

真是夠了!!

你到底以為你是誰?

糾察隊?癡情漢?還是大聖人?



你憑什麼評論別人的感情?

對於事實,你又了解多少?

別人分手,你在那邊瞎攪和什麼?

明明認識,見面裝做沒看見........

明明拿球拍打到別人,還要你同事提醒才走過來道歉.....

我的前男友又不是你,

你在激動什麼?你在不滿什麼?



也許你覺得你這樣叫做很夠義氣...

也許你覺得自己很清高......



隨便!!



不跟你計較不代表怕了你

不反唇相譏不代表我心虛



只是不想,再造成傷害,

再留下遺憾,



我,只是,還記得大學時的回憶,

還記得大家一起拿下初教系際盃冠軍的情景,



也許你覺得我放棄了感情,就是背棄了友情.........

我不想,也無力改變你的想法,



球場上,

我轉頭想忽略你刻意表現的冷淡,



淚水




卻還是在心底無聲的流下






叮叮咚 2007-05-25 10:18:37

很少看到你情緒這麼激昂
想必這個人一定惹得你很生氣

我們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
但可以轉動自己的意念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立場不一樣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開心點
暑假快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