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2:15:25寶寶往前飛

還是一樣的心

雙手不停的顫抖.....

不論是寫字、拿東西、喝水...

心依然保持跳動,可是虛弱到快聽不見自己的心跳....



原來這樣的感覺ㄧ點都沒變...

過程緩慢卻是如此清晰...

看著面前的人,撥著熟悉的按鍵聽著陌生的錄音,悄悄放下手機,回到現實...





那天,想要用你的msn聊天,〈其實在心裡知道你所在乎的事〉ㄧ蹴即發..

可是你突然對我說的那些話,雖然不是生氣,但是不知為什麼聽再耳裡就是有不信任的感覺,因為我心想,我知道你在乎什麼,我也沒要用你的名義聊天,這樣的感覺好像你不相信我,頓時,我ㄧ股腦的氣,就爆發了起來...

就這樣,我離開了現場....



我知道我要學著表達,可是我說不出來,爲這種是生氣是不值得的,可是當時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衝動,其實到晚上我還是很生氣,看著妳們打球我真的好想跑走,你可以有說有笑,但我心裡是快哭了,我不知道我坐在那裡要做什麼,好像有了別人,有沒有我都一樣.....

你可以自己吃藥、自己拿衣服、去買便當、去找別人打球、自己訂票、自己搭機,叫我自己離開,ㄧ切的ㄧ切似乎少了我你都可以做的很好,讓我失去原有在你心中的地位,我不知要如何說,但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我總是沒辦法適時的安慰妳,說你想要聽的話,我的脾氣連我都不知在堅持什麼,控制不住,就是控制不住....


心很難過,大哭ㄧ場,卻堅持要繼續下去....\

只是單一的想法,電話還是不通,可能你還不想聽見我的聲音,但、沒關係,我可以等.....


知道想要什麼,就不會輕易的改變,不論如何,這裡保有你的味道、你掉落的頭髮、你的沐浴乳和你的空間......

假如因為這一次你對我的感覺跑掉了,我會擦掉臉上的痕跡,告訴你這裡隨時有你的存在,而我會在原地等待回來的妳......




不論何時,我說過的話依然算數.....

信念存在我的心裡,烙在我的身體.....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