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3:47:43寶寶往前飛

怎麼會這麼愛羽球?

最近瘋狂的打羽毛球。

暨讀書、打麻將、逛街之後,這是目前占滿我最多時間的休閒活動。



自從下台中去看了明園盃,看到一堆短手短腳的小學生滿場跑,

卻能打出顆顆精采的好球,看得我目瞪口呆!

看到教練對選手的用心,更讓我打從心裡佩服..........



以前我學球常常跟ㄚ鄧鄧頂嘴,也常覺得自己做不到,

但比賽那天給我的震撼,讓我開始反省,

國小二年級可以,我為什麼不行?

手短腳短的哈比人可以,我為什麼不行?

所以我跟ㄚ鄧鄧說,以後我會認真打球(雖然他回報我的是懷疑的眼神....)


巧的是,君伊居然在隔天主動提議:

五月底要比賽了,我們要不要一星期再多打幾天ㄚ?


多麼令人感動的表現ㄚ.......


找到喜歡一起運動的同伴,真是令人開心!


縱使上次大家累到都說不出話來,

君伊無力到趴在桌上,ㄚ蛙喘到一直碎碎念,

我則是喘到連晚餐都快要吐出來了,

儘管如此,隔天大家還是準時報到,

就這樣,天天打到晚上九點,還欲罷不能。



瘋狂的事不只如此,大家開始大肆採買球衣、球袋、球鞋、球褲,

少一根筋的我,沒想太多以致於又洩漏了ㄚ鄧鄧跟老闆娘談好的底價,

ㄚ鄧鄧說我都給他找事做,說不定還會被老闆娘責備.......

哎哎....我只是想要幫大家買東西,開開心心的打球嘛!!



ㄚ鄧鄧雖然嘴巴抱怨他每天教球很累了,還要接下去教我們這一群,

但是昨天在車上,他居然跟我說已經想好下星期要教我們的課程了......

呵呵......刀子嘴豆腐心嘛你^^


最近我幫ㄚ鄧鄧教校隊,雖然丟球一兩個小時也是很累的,

不過只要想到晚上能打球,我就會活力百倍........

今天晚上,北港姊妹們,加油!加油!加油!

等著看笑話的小開 2007-05-04 14:00:10

你們這群羽球娘子軍 加油吧 不要丟臉啦 不然我可不知道那位前任羽球國手的面子要擺在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