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5:52:31

暖氣流

有種朋友 總是可以這麼貼心 但或許妳們認識不久

也或著交情不深 但在某種時刻 某些經歷 某些心情

讓妳們相遇然後熟悉

從年輕到現在 其實一直沒去正視自己交往過的朋友有多少是真心

但或許是因為每一個自己都很真心的對待

所以總到一種時候 當需要幫助 當需要建議 當需要力量 當需要扶持

真正是妳朋友的 就一定會出現 不管你有沒有發現過他...

今天的我很不舒服 顯然有要感冒的徵兆 加上前晚吹風又抽血 半夜喉嚨痛的醒過來

於是軟軟無力的

下午接近四點前 收到了朋友的關心之外 竟然意外的收到了實質的補品

兩大杯滿滿薑母茶 +小林煎餅一大盒 收的我ㄧ頭霧水之餘 我想到了妳~

就是妳阿溫暖的小姐! 妳怎麼這麼貼心的呀 想必宣應該也長年累月的整個很ENJOY妳這貼心到不行的*地下情人*吼(別打我) 辛苦你門家快遞先生還自己先掏腰包付帳的..整個快的及時又不知所以

認識妳是我的福氣 就像認識全國電子 揪感心ㄟ~

於是一定要好好寫上這篇回報妳.



總有些時候 或許我們總會說再多的濃情也抵不過一杯溫暖的熱飲

但是因為妳 讓我相信 真心對應仍舊是種福氣

而我說過的 妳一定會比我們都幸福 那也是真的 因為

妳讓認識妳的朋友很幸福喔 所以 妳會值得更多的快樂的!

一起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哭過.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