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6:42:57v-Lam

認知不協調

在這個年頭的我,還可以有少年時的夢嗎?

究竟愛情是甚麼一回事?我根本看不清看不透!從前或者到現在我都相信愛情的,即是說儘管發生甚麼事,只要兩情相悅就一定可克服,但我偏偏到現在時常聽到很多香港女孩說:我要找個有錢男朋友!

其實我當然明白為何她們要這樣說,因為她們明白到錢的重要,而一個有錢男人,等於一個十分OUTSTANDING的人,有一個這樣的男朋友,當然倍感自豪,而且更加不需要擔心經濟的問題,喜歡甚麼就買甚麼,多麼逍遙自在~

我從小都覺得只要兩情相悅,天崩地塌都是等閒事,但原來在這世界裏,所有事都等閒,除了金錢~我不懂賺錢,所以我都是等閒之輩,曾經有人問過我,愛情,幾錢一斤呢?但是否這樣我就不能被愛?我不清楚,但經驗告訴我,最好有錢一點!

我是一個可以為我所愛的人做任何事,付出無限多的人,只要對方開心就是了,只要是我做到的,我都願意,但結果是,令她變折,其中的原因是我沒出息,我被看不起了,當初的憤怒變成接受現實,可以做的只有努力自己,但那算甚麼?但我仍相信愛情的,我相信總有一個人不會嫌棄我,會支持我,會體諒我~

現在我對另一個女孩子十分有好感,基本上我每分每秒都在想她,但她表明了要有一個有錢的男友,我明白的,但令我卻步了,令我想也不敢想了,因為我卻沒有錢!當賴蝦蟆愛上了天鵝,唯有改變蝦蟆的感覺,總比令天鵝愛上蝦蟆容易。

我仍然會努力自己的,我仍會向自己的目標努力,我仍相信愛情是基於愛情,不限於物質的,這是我的蝦蟆想法,因為我沒錢嘛,當然希望有人愛上蝦蟆!我仍是天真的~但我明白現實是不會發生的。
Mini 2008-01-05 04:05:17

加油啦!
咁恨錢既女仔畀都唔好要,
得黎既只會係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