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58:23v-Lam

這樣的新一年

好唔開心既新年,究竟發生咩事?點解要離我而去?可以有好多理由,看似合理,但只係一廂情願既想法。

我們不會結婚?長痛不如短痛?

因為將來要讀書,會沒時間陪我?唔想因為沒做好女朋友本份而令我討厭她?

因為想更能幹更進步,所以唔想要感情這負累?

但最合理都是這個,想要有哥哥感覺的人來做伴侶,一個可以照顧自己,一個可以問「點解」既男人。而唔係想要一個只是玩的伴侶..

為何我會變成一個只是玩的人?當初妳失戀,很失落很迷失,所以我只想令妳開心,令妳快樂,所以我想很多很多東西讓妳快樂,令妳開心,但原來在妳眼中我只是一個玩同hea的人。我知道妳不喜歡與我討論將來,所以我獨個兒儲錢,希望將來有機會討論將來時以作準備,我知道自己不能幹,所以努力賺錢,希望可以在音樂上有一定成就,希望有一日在妳眼中會變成有用的人,但由始至終,我都不是妳這個對象。

但有一樣可以肯定,我不是一個可以給妳哥哥感覺的人,我不敢去想,但妳的確提過想要這個哥哥..妳可知我有多傷心?

我好辛苦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