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7:48:37v-Lam

生疏

昨天是期三,在早上金還是很開朗的,但不知甚麼時候,在下午竟然一百八十度改變了,她又開始對我冷淡,下班時她說她覺得不舒服,不能去學結他,那我就送她去乘巴士,但我卻沒有陪她,因為她需要寧靜,可能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之後我就上另一架巴士然後打給她,關心一下她,知道她原來除了覺得不舒服外,還有女性的週期痛,我知道了,安慰了她兩句就叫她休息一下,後來她再打電話來,說不如陪我一會,我當然開心,但我們彼此拿著電話時都沒有說話,我覺得她很不舒服就說不如抖一抖,又再掛線了,最後,我收到她一個短訊:「你不用我陪,那我就不打給你了」,我當然立即致電回覆她,我以十分溫柔的聲線解釋,但想不到她大喝:「夠了!」,我被嚇窒了一會兒,然後我再以十分溫柔的聲線說話,但我記不起我說了甚麼,因那是無關痛癢的說話,只是想讓她冷靜下來,然後她說我們生疏了,不是身體上的生疏,而是感覺上,我很害怕,我不知跟她說甚麼,我只知她現在情緒很不隱定,而且生理上的不適,教我要更加體諒她,我一直被她的勻鑽問題,無理及惡劣態度嚇得一面無奈,但我一定安慰她,讓她知道我愛她,我真的很愛她!

我冷靜地和她分析,生疏了可能只是時間和地域上有界限,我們雖然每天都見面,但卻不能與一般情侶一樣,我們是地下情,我們一定會很辛苦的,但她卻叫我不用解釋,我知道我無論說甚麼都一樣,她叫我收線,但我卻不想這樣就掛線,到我說不如等她冷靜一點後再說時,就叫我掛線後就以後不要打給她,這種無理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面對,除了知道不能發脾氣,除了不能辨駁她之外,我已經不知可以做甚麼,突然電話斷了線,我再致電給她,原來她電話沒電,她叫我等她電話,我就再叫她吃點藥休息多點,那樣她會舒服點的,之後就掛線。

我獨個兒去了上結他堂,心情很沈重,一直在想她提過的感覺,問自己究竟做錯了甚麼?竟弄至如斯田地,這兩星期來,都沒有見過她笑過幾次,和她說話時總時黑口黑面,語氣冷淡,我盡量去做好自己,但對整件事來說都沒幫助,當我以為我給她多點私人空間,我可以愛得輕鬆時,卻令她覺得生疏了,我很不明白,在這混亂的思緒中,我被一個短訊終斷了,是金傳來的,我急不及待的看:威霖,完了打給我!我知她心情應該放鬆了,可以說是讓我鬆一口氣,但另一方面我又怕我的愚蠢又會再激怒她,我打給她,問她覺得怎樣,是否還在痛,她說吃了藥好多了,她知道剛才發了脾氣是不對,沒關係,我沒有擺上心,她的不適不是她的錯,我是要體諒她的,但我擺上心的是她說了我們生疏了的感覺,然後我們討論起這個問題,但卻沒有答案,可能我一直沒有注意她有這個想法,或者這是她的問題,她一直都... 

其實我一直想的只是我要做好一個男朋友,但可能只是我自己心中的好男朋友,我沒有想過她要的是甚麼好男朋友,這可能是我一直的錯,另外她自己可能忘記不了她那個「好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