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22:54:04魚鬆

每天都要跟自己來場對白

早上上班前,我坐在椅子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發覺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地審視自己,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對著鏡子化妝,但也沒有仔細的去觀察自己的臉、自己的表情。

等到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臉上的笑容已成了敷衍人群的面具?

我在笑的時候,是發自內心的嗎?

我真的......是快樂的嗎?

我只知道,當我的內心充斥著滿滿的負面情緒時,我只能笑得更燦爛。

間隔有一段時間沒有發文,是因為近期的負面情緒爆棚,接下來還會繼續爆棚(笑)

之後出現頂多就是想要好好的發洩一下情緒,各位大大看過就好。

還是可以和魚鬆聊聊天啦,分享一下各位的生活瑣事,一方面是像魚鬆一樣抒發情緒,一方面也許可以增進魚鬆寫文的靈感(笑)

那就下回見。

上一篇:2020自我期許

下一篇:關於電影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