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20:11:10魚鬆

痛過了就會成長


國三畢業的那年夏天,沒有任何想法的我,穿著制服和好友一同走進了這間高中。

高中時期,堪稱是我這一生,不願再去回想,但卻又是所有時期裡,令我最懷念的一段時光。

因為,在這裡受過的傷、嘗過的痛,以及那無法挽回的過錯,足以抵過之後遇到的。

不管是友情,抑或是愛情。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足夠讓一個人改變。

足夠讓曾經脆弱的自己,變得堅強。

 

如果當時,我勇敢的向你說,我喜歡你,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結局。

也許就不會和你產生超過友情以及愛情的羈絆。

即使你認為這是你對我的彌補。

但,只要你還會繼續對我笑著,就夠了。

 

不過,我很慶幸當時的自己並不勇敢,至少這麼做我不會失去你。

因為在我選擇沉默這份喜歡的同時,耳邊卻傳來你說你喜歡上她的事實。
昕哥 2016-08-29 10:04:52


純純ㄉ愛

版主回應
但不後悔(笑) 2016-08-29 10:52:4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8-24 13:43:36

親愛的台長魚鬆: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如果當時...」,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