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23:41V in .

       DACINTIGERS,





             豆豆大魚
              真貼心
            幫我拿達欣扇子欸

            我有老虎的力量
             假期考成績
             都出來了
           數學還是不及格啊

         我真的對數學還是沒有開竅 
            唉唉 我的唉



             嗯哼嗯哼
             煩欸煩欸

            平平我要進步,




         誰要看明星賽我要去我要去
         雖然那天要去台大考英檢

          誰可以幫我訂票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