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23:41V in .

*風紀股長


不是隨口想罵人就罵人
我不能像當體育股長時候那樣隨意
我必須用得體的言語
來勸阻及鼓勵與管理
日1-1這個班
國中的時候是混半學期的風紀
我也知道”登記”這種東西很幼稚
但如果我們班在這麼講不動
我就連嘴都不用動
把”名字”登記在黑板給老師處裡

我想說的是
我並沒有要嚴格管制各位同學上課時的任何行動
只是大家不會克制
當股長的就必須喊話
如果說我機車那也沒辦法
風紀股長當起來就這麼討人厭
如果實驗班能自動自發那還用人管教嗎?
我想我可以納涼虛有其名就好
不是嗎?

逼不得已才會罵人嗆人
隨便妳怎麼想
有些股長根本就沒再當我看不下去
妳覺得妳的衛生當的有阿雅好嗎?
妳只是會吃飯聊天還能幹麻?
我罵妳很正常吧
莊雁婷
我那天是很兇對妳但是
請妳看看妳的身分OK?
阿雅是覺得妳有實力才提名妳耶妳還在耍大頭搞什麼啊!







輕鬆不能隨便
想必都聽過這句話
如果對我有不滿可以跟老師說
我相信一定有人在背後說我壞話
因為余祈逸根本就以為她在當”副班長”年代...
我也罵過她!

請各位了解我風紀股長是”看事辦事”
有任何批評指教請留言


隨時歡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