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23:48V in .

         新咩咩頭報到,


就是這個樣子

阿哈
隨手簡單又快速解決
根本不必花費50元剪髮
雖然說我很久
沒去沙龍店
聞道染髮燙髮洗髮精...的味道


今天很瞎
11點去了學校加上我
只有

3人
靠北
我根本就沒心情搞
所以
下午1點就帶著阿雅.迴紋針離開學校
決定買紙
花了150元
買了大概的部份
還發現一家很便宜的冰店
有免費試吃


只有出門兩小時多
真屌==




我弟要補習了
(哈........終於)
可憐蟲
我媽要我問補習班學費
我怎敢?
她就生氣了==
耍腦智就是了



聽了幾曲輕快的電吉他歌曲的
心情很妙
原住民的啦
張震嶽
我愛你


*馬拉桑* (推薦)
根本就唱出我的心聲
唱的如此very good
我長大可能是個
渾渾噩噩度日子的感覺
這首歌
就這麼可以形容我要的感受


Malasun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現在是Party Time 看大家都很High
應該是Natural High 條子不要過來
看你也Fucking good
看我也Fucking good
看大家Fucking good
我咧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 到處都是虛偽的假面
今天晚上暫時不要想 白天那些討厭嘴臉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馬馬馬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I feel so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不想太早回家 因為還沒有喝掛
我早就有準備 沒有開車出來
你看我Fucking 掛
我沒有Fucking 掛
我只有Fucking high
high*5

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 到處都是虛偽的假面
今天晚上暫時不要想 白天那些討厭嘴臉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馬馬馬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I feel so good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feel so fucking good 
fucking good






ps.馬拉桑=>是原住民話,意思是喝酒醉(這是阿美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