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17:50

* ˇ 金剛點 ##

基基基本題 :)  

1.你的大大大大名:)】丁信夫

2.你的小小小小名:)】かダージュ

3.你讀哪個高中:)】光啟綜合高中

4.你讀哪一班:)】一年十一班

5.你是人嗎 ? :)】不是~我是神

6.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我是神!!!!


殺人砍人篇 :)  

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派大星金剛

2.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兄弟

3.你們認識多久了?:)】一年多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愛愛愛!!


5.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派大星阿

6.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在路邊當石頭

7.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一直都很開心

8.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報台點



戀戀戀愛題  :)

1.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沒呢~

2.有喜歡的人嗎 ? :)】迷惑

3.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不清楚(忘記惹)

4.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呵~

5.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也許吧

6.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我是高手



你你你開頭題  :)   

1.你是笨蛋嗎 ? :)】神!

2.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ˇ-

3.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哈哈哈哈 

4.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還好辣 我覺得很少

5.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李佩芹

6.你喜歡你的班導嗎?:)】有點靠杯


假假假如題  :)   

1.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不知道 - -

2.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我是台大的阿XD

3.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不知道

4.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花心?是多猛阿XD

5.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喝酒喝到死

6.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跳下去一起死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點個名吧,要五個喔



哈哈哈哈
老規矩
看的請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