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8:30:16

* ˇ 迎新會 ##





    * 今年我們光啟迎新會 請到 k one

    * 我覺得挺無聊的。。。

    * 我們是在禮堂舉行的

    * 當時光線很昏暗

    * 我發現我後面12班的女的 趴在我背上睡覺- -

    * 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 我也不認識她。。。

    * 我就想說 算惹 沒差

    * 就當 k one 要唱安可曲的時候

    * 很多人站在椅子上。。。

    * 我後面那個女的他朋友

    * 也較那女的站起來。。。

    * 可是她剛睡醒 有很不穩

    * 於是我就跟她說,你可以扶我的頭沒關西。。。

    * 之後他就在那偷笑。。。。

    * 不知道在笑什麼。。。

    * 坐下他又繼續趴在我背上睡覺。。。

    * 真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