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03:52ˍ* 牛北鼻 ♥

蓓*


那天晚上 我很抱歉 我失約了

不過 我的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就被拖著到處跑

我也說我10點前要走

他也說好好好 問題是我被帶 走不走我哪能決定*

一直到處跑 拖超晚 我自己也沒開心到哪去

肚子餓到爆炸 1點半才吃晚餐

趕來趕去又被罵 整個r雜






再來 6福村  恐怖的你不敢坐也就算了 我又沒逼你坐那些

我叫你玩不恐怖的 你也推三阻四

看個3D電影你也說 你不想看

那你去到底要幹麻?

你期待晚會 晚會是有多好 整個很無聊





我1直講電話又如何?

你還有別人能聊天 你在講電話 我有誰能聊天?




吵翻天 甜吱吱 你不喜歡 你講

我不找你訴苦 我也在你面前恩愛

行了吧

就聊普通話 講普通事 不必去講喜怒哀樂



早上電話響 本來就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是被吵起的耶 你幹麻這樣?

我怕吵到你們 我已經壓低音量 講3句就掛勒

阿人家就打來了 我是能怎樣

我就是覺得他早上可能會打我才把手機拿到我旁邊

不然我就還是放你旁邊的桌上就好啦

不是吵的更誇張?




忍耐? 只有你嗎?

事情是互相的 不想多講










在乎 如果你覺得是過去

那也就罷了

看完你的文 只能瞪著電腦開始哭

我無言 我難過 也憤怒








至於報台

你也要看我有沒有時間打

當天回家 我連收拾行李都沒時間了

本來發完無名要發報台

結果無名才打標題 我媽就到了

無名才打幾句 什麼重點也沒有

只打要消失

pc根本也沒有時間打

本來是要打很多

就沒時間 不然是能怎樣?

如果你因為這個這樣 我更加無言













蕭先生看了 是覺得你心理不平











還是你覺得 我有異性沒人性?










你怎麼不想想 這幾天 都是誰打給誰

誰急著掛電話 誰對誰冷淡



你這麼不想跟我講電話

那我也不必打了

免得又被嫌煩 又被嫌靠北

上一篇:二方三园 掰掰*

下一篇: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