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4:20:20ˍ* 牛北鼻 ♥

我們*



此時此刻 很恩愛

或許是因為即將到來的離別吧‥

未來 依舊還是個未知數

算了 不想想那麼多 現在好就好 :)









話說 昨天有人在房間等我洗澡 洗玩澡還要等我吹頭髮

可是現在這顆頭真的有夠難吹的

我就叫某人幫我吹頭髮

雖然某人技術1流 都只吹同1個地方 1直問乾了沒乾了沒?

還拿吹風機K我 感覺很不甘願

不過 很剛心噢 哈哈哈


終於 我的鳥頭毛吹乾了 滾出門 哈哈

噢 好冷好冷 我沒穿外套 ˊ ˋ

早知道我就穿了 早知道我就好野了 ><

我們繞繞繞 騎阿騎 不知不覺就過了1小時呢 哈

有人很想看尬車  所以一直亂繞 @@

不過 沒節目 我們就撤了~

回到家 牛眼都快閉上了 =   =

睡吧 孩子~

這天晚上 寶貝抱我抱很緊 很緊

本來很冷 但是有你溫暖我 哈哈哈哈哈哈

睡睡睡 感覺背後濕濕的 =   =

轉頭看寶貝 噢 整個很么壽

滿身大汗 超誇張

你說 我都不會流汗 =  = 那我只好說 你超級會流汗~

雖然我很冷 但是我還是委屈的幫你開了電扇

我是個貼心的好老婆 哈哈 :)

早上 6點 你鬧鐘叫完 就睡不著了 ><

你也相當難得 沒有賴床 沒有叫我晚點叫你

就你看我 我看你 再說些感傷的話 唉唷唉唷 ><

6:40 你要回家了 畢竟你還要上班呢

寶貝你要乖乖上班 你的寶貝會乖乖想你的 :)

晚上要離開了耶‥

那是種複雜的心情 不過還好辣 我還會回來嘛

只是 還是要升學 還是會離開的吧!?

就說是未知數了 改天再想芭








寶貝 昨晚沒算好 今天告訴你 今天123歐

要記好好歐 我會抽問的 哈

上一篇: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