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57:47ˍ* 牛北鼻 ♥

唉*


今天休假

行程依舊是看醫生

7點快半去掛號 我掛42號

看了下 點點 才24號耶

想說 那先去看胃

車子騎阿騎 到了門口

白痴 健保卡在皮膚科

算了算了 去找丸子

跟香菇繞了繞

8點20回到皮膚科 恩 才38號

默默的坐著等

終於等到我 看阿看 其實話都差不多

就 吃藥擦藥

恩 看中醫去

也是差不多的話 什麼什麼不能吃

然後就說 輕微胃潰瘍之類的

然後說 什麼什麼 我也忘了 反正 有藥吃就好

然後 買飲料去找人 :)

正咩跟彌陀在垂楊店 那我就去那買拉

才剛到 正咩就在那邊唱大大草莓哪裡找

賤耶 =   =++

別忘了 你也有把柄  哈哈

飲料買阿買 就叫香菇陪我去

我叫香菇在旁邊等 我說 那邊都拍郎 不要看 哈哈

送完飲料就跑去香菇家看電視

好久沒看電視了 搬來這多久 就沒看多久 恩 4個月~

然後順便叫香菇幫我擦藥 衣服都脫掉 好害羞 哈哈

但是香菇沒興趣 因為說我背很恐怖 =o=川

我自己又看不到 我也某法度

但是 我在思考 今天香菇幫我擦 以後誰幫我擦?

自己看不到 擦什麼 =   =?

快10點吧 好想睡 就回家了 哈

發個文 恩 差不多了 該滾了 :)







1天不見想死你

買飲料去看你 超開心 哈哈

可愛 可愛 好可愛 ˇ 

上一篇:- -*

下一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