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6:48:53Matt

老婆不在@@

唉~~伶出國了.13號那天送伶在機場登機門口準備登機!我好捨不得喔!!我也不知道我在不捨什麼@@~看著他進門我好像快哭了!!唉~~我趕快走!趕快離開那裡!免的丟臉!在他不再這段時間~我好空虛~好寂寞~也好想他喔!!每次看伶傳簡訊回來我就好開心喔!!每天都會一直看手機.好想知道伶現在在做什麼.好不好玩.會不會累.有沒有受傷.安不安全!!唉~~我是不是中毒了呢? 伶要出國前一天印尼發生大地震.我好擔心~在那天我睡不著我跑去媽祖廟求平安符祈求伶出國平安!我掛在伶身上希望伶知道我的;心:雖然伶有時讓我快氣死了~唉又能如何呢?誰叫我愛呢!!只希望有一天我和他分手的話希望他會記得我對他的心!我就値得了@@挖.我好像說的太感傷了吧!!說說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