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0:40:03甜滋滋*

從台北回家了!!



從台北回家了

好開心

這次去台北好無聊

沒有之前好玩

雖然這次去都沒花到錢

還好

但沒有滿足感

沒逛到

很久就認識的好朋友

可是這次的感覺怎沒以前的熟悉感

只有我們倆的人的時候

我覺得自然

但是偏偏卻不只我們個

我很尷尬

在那的我  好不開心

在沒人懂的夜晚

我感到落寞

而妳卻看不出來我的不自然

我們很熟

但到了一個都是妳的人的地方

我總覺得好好像被丟著的感覺

想哭..... ><

哀....算了,現在我回家了!

開心 開心 !!!

去台北,好累喔我.....

寵物展

看到好多的狗狗

都好可愛

整個很特別

雖然這次去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但...寵物展真的很不賴!

婉儀她姐姐養的狗狗【胖胖】(貴賓狗)

很cute~~ 

參加大胃王比賽,第一名!!

呵呵,整個意想不到,才五個月大

卻很像成犬,哈~~~

真不知道是怎麼餵的

一天才一餐耶

整個就很好狗命

一路都被抱著

都不用怕累.....= = 

呵呵.........







上一篇:被點名了 .....

下一篇:怪???

我的微笑*⊙*  2007-07-25 16:38:48

哈~好不容易出去

就要開開心心的ㄚ

懂嗎˙

還是..因為我沒有去ㄚ



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