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1:54:49甜滋滋*

妳我都不一樣了......

曾幾何時妳變了那麼多


曾幾何時我們變得有點陌生


曾幾何時我們都不太了解對方


曾幾何時妳的世界快變得沒有我


什麼時候妳才能變回我所認識的妳


為什麼我們都不了解對方了


我好想念曾經擁有快樂的我們


我難過妳陪我


妳難過我陪妳


我開心妳陪伴


妳開心我也陪伴


曾經我們是那麼樣的好


現在呢?? 為什麼不同了


我不喜歡現在的妳


妳那邊的世界我不想多了解


因為我知道我不屬於那裡


我知道我們都變了


想到妳我很難過


多麼想把妳拉回以前


可是....已經拉不回來了


十幾年的友情會沒有了嗎


我知道不會,只是....不一樣了


不是眼前的好就會永遠那麼好


我看的跟妳看的都不同


我還能說什麼呢


上一篇:* 朋 友 *

下一篇:壓 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