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15:54甜滋滋*

對我媽感到抱歉....



母 親 節 要 到 惹 !


4 媽 媽 抖 節 日 !


可 4 最 近 我 總 讓 我 媽

ㄆ 高 興 , 心 有 總 無 法 

形 容 抖 痛 .....


那 天 因 為 很 難 過 很 難 過

我 找 ㄆ 到 人 陪 我 , 飯 粒 

沒 回 家 又 想 到 隔 天 要 和 

心 媛 出 ㄑ , 乾 脆 就 打 給 

心 媛 跟 他 說 我 想 現 在 去 

找 他 , 以 為 妳 ㄆ 會 知 道,

哪 曉 得 隔 2 天 後 心 媛 他 

媽 竟 剛 好 ㄑ 看 病 順 便 跟 

妳 講 我 晚 上 偷 跑 出 ㄑ....⊙⊙"

妳 很 生 氣 的 跟 我 講 為 什

麼 要 騙 妳 , 現 在 我 做 什 

麼 是 妳 都 越 來 越 無 法 信 

任 ! 我 聽 到 好 難 過 ....

我 真 的 ㄆ 4 有 意 要 這 樣 的 !

對 不 起 , 我 知 道 我 ㄆ 對 !

妳 2 天 沒 打 電 話 給 我 而 我

也 ㄆ 敢 打 給 妳 ,那 幾 天 我 心

情 好 差 好 差 !!

想 跟 你 說 對 不 起 可 4 我 卻 

開 ㄆ 了 口 ....


媽: 對不起!妳的女兒做的越來越失敗,我以

   後ㄆ會這樣了,ㄆ要對我失望....

   我已經很盡力的在努力讓你開心!ㄆ要用

   那種我ㄆ喜歡的口氣對我說話......
 
   我會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