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5:37:38甜滋滋*

有。點。小。開。心



昨天清明節我沒回家留在學校,


這次留宿抖人還好ㄆ很多。。。。=ˇ=


唉~~ 爆無聊抖!! ˋˊ﹢


每次無聊心情揪會ㄆ很好,都會亂想。。。>&<


放假抖時候時間都過抖很快,晚上一下就到惹~~


在寢室跟安亭在那邊鬧*  每次跟她玩都爆好笑抖!!


我們都會在那自high~~~~ ~^口^~/


差ㄆ多11點開始讀書,唉。。。。超痛苦抖!


讀ㄆ太下企。。。。可4ㄆ讀又ㄆ行,跟他說好明天要考


抖都要70分以上!


拼了命斗死讀,頭差點爆掉!!


讀惹近4估小時抖解剖,我還4很沒把喔。。。。ˊˋ


勉勉強強抖看完那該死抖解剖已經3點多惹!!!


天ㄚ~~~第一次為惹小考讀那麼晚。。。。。>@<


好在隔天解剖有70以上,要4沒有我一定ㄡˋ死 !!


ㄆ過還4有點小失望,讀那麼久沒八十幾。。。。唉~~~


算惹,至少我達到他要求我抖分數惹!!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