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8:55:38甜滋滋*

> > > 跨 年

今年抖跨年我和我老公還有一群朋友企台中跨年! 呵 ~


可是我們跨年跨抖很不成功。。。<失望>


距離倒數就剩半小時惹,突然說要企看夜景。。靠!也沒企成!


真ㄉ4很ㄐㄋㄟ~~~原本可以在裡面倒數最後還能看到煙火說ㄉ!


結果。。。。。。。。。。厚~~~~~ >U<


不爽!  不爽!  不爽!


可4現在還能怎麼辦, 雖然覺ㄉ很ㄐ,但也沒辦法。。。。


所以所以我和我老公相約今年抖12約月31日


我們要再一起企跨年!!相信一定可以抖! 


老 公 ~  我 們 一 定 還 要 再 一 起 企 跨 年 歐 !!

  


   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