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0:35:38VK

李VK生日快樂

















今天過的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有一群人白目喔 =ˇ=
好啦我很感動 :)
唱歌唱了好久好久
兩點到晚上十點有沒有這麼久
白目們我好愛愛愛愛哦
親親親親親你們威 :”>
今年禮物跟生日快樂比去年多哦
我好開心 :)
其實我很怕生日的
因為我怕禮物沒拿很多很丟臉
耶我有面子了!
=ˇ=








摯愛郁頭
今年你是第一個跟我講生日快樂的哦
你的文章你的簡訊我真的都很感動呢呢呢:)
真心不變永遠我們懂 我好愛好愛你


大A
你好傻好笨
但是也不可以這樣騙我阿
我真的相信了喔
每次都是你陪我欸
真的不交女朋友喔你
沒關係哦我自己一個很棒的
別再因為我耽擱你幸福啦
靠腰的妳死白目我好愛你


阿雞
親愛的老妹
你的卡片我收到了
謝謝你哦
我老妹果然真的很棒
我愛你愛你喔



你喔你唱歌好好聽
耶白目會一直很嗨的
跟婕要幸福哦我愛你白目
今天謝謝你 :)


魷魚
哦你最特別
謝謝你幫我洗照片
我愛你哦


駱培有緣人
祝我生日快樂也祝你生日快樂
有玩的開心嗎今天?
我愛你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真的懶了
一個一個打我會發瘋
總之很謝謝大家這樣:)

(順序不代表什麼喔 想到就打上來這樣)


老弟

阿蹦
康康
妮妹
小詠
楊桃
性慾
芷妤
屁柔
表哥
精靈
麻糬
凱凱
憨婷
貝貝
雪野
邱涵
董哥
雞蛋
瘦子
橘子
西瓜
小新
石頭
米奇
抓抓
小妤
蚊子
駝駝
還有幾個我不認識的學弟妹
謝謝你們哦我有感動這樣
我知道上面那些一定還有很多人沒打到
但是你們要包容我因為我很愛你們
嘻嘻嘻嘻嘻 :D





有緣人我們一起生日快樂
最希望的是你可以跟我一起快樂喔
:)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的景象
靠北我傻了。



上一篇:LifE

下一篇:最內心

 妍妍. 2008-08-05 19:45:29

謝謝VK的生日快樂:)
接到有嚇到.
感動死了真是的
好學姊沒有忘了我ya

 嘎嘎嘎不婷☺ 2008-08-05 13:33:42

謝謝你回訪噢:)
生日快樂ˇ

安古 2008-08-04 00:47:58

遲來的『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