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6:37:17一隻北兒一隻豬

恰到好處 (夭壽哦~)

為什麼人總是不懂得適可而止呢?
我明白人跟人之間有著差異
也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明白啥!?  原來你也有上來想要打點什麼阿~
哈~~跟我一樣~可是我們最後什麼都沒PO出來..
.
我明白你最近ㄉ處竟...至從上通過電話後...
我們發現彼此對於旁人ㄉ沒耐心 漸漸惡化...真ㄉ快沒人
雖然討厭自己醬ㄉ行為...但又不知道該從何ㄑ改變...
慢慢ㄉ...真ㄉ會開始失ㄑ些什麼呢!
我們都是雙子座...這個都被大家認為是最棒ㄉ聽眾ㄉ星座...
唉~我看要開始讓大家失望囉~
是ㄉ!我們ㄉ在努力阿...可是就是旁人太超過ㄌ嘛...
可是說真ㄉ....總覺得以前ㄉ我...好像還滿能接受這種OVERㄉ行為耶...
我記得我以前都不覺得那會是個負擔...也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多有耐心ㄉ聽...
反而會把它當成一種享受~也很喜歡聽到別人跟你聊完後 說真ㄉ好多ㄌ之類ㄉ話...
現在勒...真ㄉ很難把一件事完整ㄉ好好聽完耶~~然後當有人再說出~
有FEEL BETTERㄉ話ㄉ時候~我們媽呀~超心虛ㄉ...
雖然我自認為自己有個~不聽別人說~也能回應ㄉ相當好ㄉ技術~
但往往都會讓我在掛上電話後~忍不住懺悔個幾分鐘....
許北兒阿~在你還有救之前~快救救自己ㄅ...等變ㄉ像我醬ㄌ~你就有得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