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5:34:33一隻北兒一隻豬

美夢一場...

 該怎麼說這場夢勒...應該說...這是一場本來是帶點恐懼ㄉ美夢...
原本會擔心ㄉ事...瞬間化為無比ㄉ快樂...
haha~ you r right bear~~ 能一直在一起就好ㄌ...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能夠好好ㄉ聚在一塊ㄌ吧...
這幾天每天都好充實...快樂ㄉ沒有力氣ㄉ睡著ㄌ...
然後隔天醒來又有滿滿ㄉ愉快行程...
雖然做ㄉ事...沒有真ㄉ那麼那麼多...因為大部份都在塞車...
不過那種三個人在車上ㄉ感覺沒有變...我這次忘ㄌ坐後面體會體會不一樣ㄉfuㄌ...
還有還有...我還忘ㄌ幫頭頭和金寶洗香香~
星期一一大早ㄉ飛機~到家ㄉ時候都還沒中午勒~~
睡ㄌ個午覺起床準備我ㄉexam...突然發現我這次心也收太快ㄌ吧...
完全fu不出highㄌ整整四天...哈~就像做ㄌ一場夢一樣...
夢醒ㄌ...回到我現實ㄉ生活~該做ㄉ事還有好多...不過甜甜ㄉ...因為做ㄉ是美夢...